美国留学哪些学生适合桥梁课程

发布时间:2020-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本科桥梁课程是大学考量国际学生的特殊性,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一种课程,主要是针对于语言没有到达要求的学生。学生完成高中课程,就可以申请就读美国大学的桥梁课程每个大学的桥梁课程设置会有不同,一般是为期一至三个学期,也有部分学校提供四个学期的课程校方会根据学生的教育背景和英语水平为学生匹配适合学生的桥梁课程时间。

一般来说,桥梁课程主要由语言课程和部分大学学术课程(可转学分)组成学生在达到桥梁期间的GPA和内测语言要求后,可入读大二。部分大学的桥梁课程主要是语言课程组成,学生在完成桥梁课程入读大一。那么究竟哪些学生适合桥梁课程呢?

  1.语言成绩未到达相关要求

  美国留学多数学校需要提供托福成绩,而通过桥梁课程,就可以让语言成绩不过关,但又想留学美国的学生圆梦。

  2.有意强化英语表达能力

  虽然有的同学在语言考试成绩过关,但是英语表达能力方面却很弱,从而不太适合在美国课堂中的听讲、讨论等,而桥梁课程就可以起到帮助强化的作用。

  3.提高在美国的适应能力

  因文化差异等多方面的因素,许多同学刚开始到美国都需要一段适应时间,而桥梁课程相比正课较为轻松的学习氛围,可以帮助到学生更好的适应初期。

文章:“美国留学哪些学生适合桥梁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