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如何准备高三预科申请

发布时间:2020-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赴加拿大留学,高考成绩不够理想,会考成绩也不是很高,也没有好的语言成绩,这样的情况申请加拿大大学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学生过去之后学习压力也会很大,那么申请高三预科则可以减缓学生的压力,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习上的过渡,同时帮助学生提升自己的学习和适应能力。那么学生该如何准备高三预科申请呢?

加拿大高三预科,也就是去读加拿大的12年级这种情况下,建议学生申请安大略省的私立中学或者国际高中,顺利的话,一年后可以直接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以12年级的成绩申请大学。另外,国内高二的学生也可以直接去加拿大读高三预科,一年后也可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

  高三预科成绩

  申请加拿大大学,高三预科成绩还是很有说服力的有别于国内学校单一重视考试分数的做法,加拿大高三预科成绩单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学生的学习技能与习惯各科成绩及变化,分数高低、成绩上升还是下降显而易见老师评语。

  身心全面发展

加拿大高中非常重视孩子的身心发展,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入读名校的几率非常高。

  及早准备

  加拿大高三预科的申请越早准备越好,可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和准备时间一般来说,申请学校准备相关材料需要1-2周,获得录取1-2周,准备签证材料需要3-4周,使馆审核签证需要两个月时间。如果申请学校和签证同步进行的话,从开始办理到最后出国,整个申请过程最快也要两个多月的时间。同时,加拿大最新签证政策对资金证明要求放宽,最低只需购买一万加币的担保投资证明。

文章:“加拿大留学如何准备高三预科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