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为何选择加拿大为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送孩子去留学,当然要去教育水平高的地方

  加拿大的教育属于北美教育体系,学历受到全球认可且其无论是公立私立,教育质量管理都非常严格。

  二、留学费用在英语系留学国家中性价比最高

  加拿大公立中学的学费和各项生活开销总计约为 12~15 万,普通私立的则为 18~22 万左右。而英美澳等国家平均每年则需要 30 人民币 ,且美国公立中学不向国际生开放。

  三、加国人民整体素质高

  由于加拿大十二年义务教育,教育投资每年高达 GDP 17% ,受过高中教育的成年人占比高达 89%

  四、加拿大没有高考,入读名牌大学更容易

  加拿大 BC 省也有所谓的省考,但是从 2020 年起,即将取消省考入读名牌大学全靠平日的课堂、论文和讲演的表现。加拿大高中与大学之间合作也越来越紧密,很大程度上放宽了入学标准。

  五、就业容易,移民政策好

  近年来加拿大出台了一系列留学移民政策,为加拿大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移民机会,再加上加拿大生活条件和人文环境非常优越,是全球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故而对于想要留学后移民的学生来说,绝对是个好选择。

  六、留学政策稳定,高标准签约门槛。

  加拿大是名副其实的高端留学国家,加拿大的签证是有门槛的,且门槛相对来说比较高。目前加拿大使馆的签证率约为 75% 主要是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家庭的存款记录和父母的工作背景有要求,这一点家长要有充分的考虑,对父母的工作的要求通常是有稳定收入的公职人员或是企业经营者,可以说加拿大以对签证材料的高标准来保障加拿大高端、安全的学习生活氛围。

文章:“低龄留学为何选择加拿大为目的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