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TOEFL ITP Plus考试替代IBT考试

发布时间:2020-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再出新消息,继托福家庭版考试推出以后,针对中国大陆学生托福推出另外一个新考试:TOEFL ITP Plus考试替代IBT考试,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ETS也针对大陆考生推出了新的TOEFL ITP Plus考试用于替代因疫情暂时取消的IBT考试,考试中阅读、写作及听力三门科目需要在指定场所进行【纸笔考试】。【口语考试】会由第三方合作公司Vericant进行录制(并不评分)并提供给学校自行进行判断学员口语水平。

  考试将于515日起开始开放预约,由于目前各大学尚未出台有关ITP Plus考试支持政策,建议如非急需语言相关成绩先等待ETS公布更多细则与支持政策后再决定是否参加。

  美国大学秋季开学计划

  最近一两个月里,美国近250所高校陆续公布了对秋季入学的最新安排,结果如下:

  74%的大学:计划在2020年秋季正常开始进行2020-2021学年的面授课程(线下)

  15%的大学:还未表态(等待疫情变化再做决定)

  5%的大学:提出以“混合模式”开课;

  5%的大学:考虑到多个预案;

  1.6%的大学:计划在线授课(网课)

  实际情况还要看疫情后续发展,但结合以上数据,可以推断就目前而言,美国大多数院校希望并计划在秋季能够正常开课。

文章:“美国留学TOEFL ITP Plus考试替代IBT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