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何时候去是好时机

发布时间:2020-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私立学校超过1500所,其中300多所在BC省,而在BC省的私立学校,三分之二为私立学校联会(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 Association)会员。私立学校制式繁多,规模不一。对于家长而言,要从数目如此之巨的多种加拿大私立学校中作出判断和选择,是一个不小的工程。那么何时赴加拿大高中留学比较好呢?

  出国留学主要取决于学生自身的心理成熟度是否可以独立是否有能力照顾自己等等。其次,家长能否放心让孩子去加拿大留学,让他生活在一个相对独立的环境中,同时还取决于家庭的留学预算等因素。

  一般来说,建议同学们在9年级的时候出去,原因如下:

  加拿大高中贵族学校注重礼仪培养一个孩子说话气质知识修养等等这些方面的培养可以实现通过微妙的影响相对较长的时间因为这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的时间越长越深的影响。

  其次,精英学校不仅注重孩子的学业成绩,更注重体育、艺术、社会生活(社会服务、志愿活动)的培养。

  最后,因为加拿大高中从9年级开始,因此学生可以在9年级之后进入一所完整的高中,这使他们更容易适应。此外,在加拿大读了四年高中后,你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就可以申请当地的大学。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何时候去是好时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