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有何好处

发布时间:2020-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普通留学生多数只能进入美国私立学校,且费用昂贵而美国公立高中交换学生项目是非营利性质的,并且获得政府和企业的资助,但申请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生,学生只能就读一年。那么申请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有何优势呢?    

一、该项目是非赢利性的文化教育组织项目  

美国公立高中交换学生项目是非营利性质的,并且获得政府和企业的资助,就读学校及在寄宿家庭的食宿都是免费的,其费用只有普通留学的1/3左右。  

二、规模大,师资强  

公立高中规模大,人数多,一般都是上千人。而私立高中大部分都是在500人以下,依靠政府的资助,大部分可以发F1的公立高中校园规模、设施、师资配比都远优于私立高中,老师很多还是兼职的大学教授,整个学校类似小型的美国大学,学生可以在高中提前体验美国大学的校园环境与学习氛围。  

三、真正的文化交流  

家庭和社区的生活帮助孩子了解美国文化传统、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学习宽容的态度、开明的观念的互敬的言语和行为,体验到东西方文化的细微差异,建立跨文化的观念和态度。  

四、学费低廉  

美国公立高中一般是由当地政府资助供当地学生就读,学费相对低廉,一年的学费一般在8千到15美元之间有些公立高中还向学生提供免费的书本和学费等。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有何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