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瓦萨奇学院开学季对应措施

发布时间:2020-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于出国读高中的小伙伴来说,2020的开学是最为独特的。尤其是去美国,不少同学已经出发了,另外还有很多同学继续上网课。坐落于犹他州的美国优质寄宿中学—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也在陆续接待学生们返校了,接下来让我们通过瓦萨奇学院校长Matt Culberson给家长的最新公开信来看看瓦萨奇学院在开学季的最新情况吧!

我们很高兴学生们能够重返校园!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学生到达校园时会安排隔离,紧接着会对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只有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学生才可以解除隔离,正常入学,这样可以很好地防止病毒传播到校园。

如果有检测呈阳性的老师或者学生,将会被送往定点医院,同时,所有密切接触者也都会在校园或家中隔离14天,并随时检测新冠肺炎的症状。瓦萨奇学院的心理健康顾问和寄宿生活工作人员每天都会与处在隔离期的学生保持联系并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

隔离是将健康的群体与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人及其密切接触者分开最直接的方法,瓦萨奇学院制定了完善的隔离程序,以降低校园内爆发疫情的风险,并为可能需要隔离或隔离的个人提供必要的支持。

瓦萨奇学院积极响应防控措施,学校的校医、校园及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团队工作人员会为我们的学生和社区提供迅速、高效和关怀备至的服务。当地公共卫生部门与瓦萨奇学院合作紧密,他们已经在我校对200多个人进行了测试,同时还在积极追踪密切接触者,但是这并不影响检测工作的同时进行,而且所有检测人员很快就得到了检测结果。

当我们收到任何其他相关信息时,会向大家及时提供最新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可以直接与我联系。

美国瓦萨奇学院数据一览

学校性质:私立寄宿中学

师生比:<1:6

教职工学生比:<1:3

硕士学历以上教师比:67%

平均班级人数:10-12

中国学生比例:11%2019-2020

寄宿学生比例:87%

走读学生比例:13%

大学录取率:100%

在校生续读率:96%

文章:“美国瓦萨奇学院开学季对应措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