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大学预科的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20-10-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荷兰留学申请预科学生除要满足专业的要求外,对学生雅思(IELTS)的要求如下:

  如果是读2个月预科,至少需要雅思(IELTS)5.5分的要求,各单项5以上。

  如果是读半年预科,至少需要雅思(IELTS)5.5分的要求。

  如果是读1年的预科,至少需要雅思(IELTS)5.0分的要求。

  荷兰的专升本预科(3+1课程)(2+2)预科对雅思(IELTS)的要求:

  对于荷兰商学院来说,如果是读半年预科,至少需要雅思(IELTS)5.5分的要求。如果是读1年的预科,至少需要雅思(IELTS)5.0分的要求

  荷兰留学申请硕士预科的雅思(IELTS)要求

  荷兰的硕士预科对雅思(IELTS)的要求随学生专业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一般来除了学生要满足专业的要求外,对雅思(IELTS)的要求如下:

  1.对于荷兰商学院来说,如果是读半年预科,至少需要6分的要求。

  2、对于研究型大学来说,如果是读半年预科,至少需要雅思6分的要求。有的大学读预科也要求需要有雅思(IELTS)6.5分的成绩。

  荷兰语虽然是荷兰的官方语言,但是在这里教学用的语言都是英语,荷兰是欧洲非英语语种国家里面英语普及度最高的,所以你只需掌握较好的英语水平就能在这里正常交流,当然如果你能回一点荷兰语那就再好不过了。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大学预科的语言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