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的录取特点须知

发布时间:2020-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大多数公立高中由政府资助加拿大本地学生免收学费,而国际学生则要收费。

  2. 由于承担着国家义务教育为学生提供基础教育的使命,公立中学的教学水平是相似的,学生和家长不会过多担心选择。但学校的教学水平、教育环境、学生情况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3.大多数学校都主要是招收本国学生,只有部分学校可以招收国际学生,而且国际学生比例也比较小,因此在公立高中学习有利于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的环境

  4. 公立高中没有学校公寓,国际学生被要求住在当地寄宿家庭。

  5. 由于接受国际学生的公立高中很少,而且名额有限,所以越早申请越好。申请时,你可以填写三所你选择的学校但是如果这些学校没有名额,教育局会为你指定另一所学校。

  6. 大多数国际学生在开始正式的高中专业课程之前需要学习ESL课程或者重新学习一些高中课程,所以学习时间会稍微长一些。因此,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一般不适合申请公立高中。

文章:“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的录取特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