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提高申请成功率的要点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英国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如越来越多的大学接受高考直申英国本科,2021年夏季实施的PSW签证,简化签证政策,特殊时期包机迎接中国学生等等,直接导致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虽然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一定程度上打乱了部分学生的留学计划,但是从目前的申请态势来看仍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轻松,对此在留学英国申请中如何提高自己的申请成功率呢?

  一、早规划,早申请

  从英国的录取率情况来看,近两年不少大学的录取率情况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从中也不难发现英国大学的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希望通过综合考虑整体将offer给到更优秀的学生,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没有提前开始规划,录取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二、部分大学对学生提出了软性背景要求

  除了学术条件,部分大学也对学生提出了软性背景条件要求,因此英国留学申请特别是研究生阶段的申请,背景提升尤为重要。可见,背景提升在激烈的留学申请竞争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了,留学时间规划、学业规划、语言规划、背景提升等全方位的留学规划刻不容缓。

  三、顶尖名校录取学生看重科研项目经历

  申请理工科的学生往往在科研经历上比较突出据介绍,除院校的奖学金经历外,实验项目经历、学术论文发表、科研活动实践皆体现在简历上。申请商科的学生则可在Big Name企业核心岗位实习1-2个月,获取录取的有利砝码,同时也能获得更实际的职业发展目标。申请人文社科类的学生往往在NGO、国情调研、新媒体实习等活动上获得有利的竞争点。

文章:“英国留学提高申请成功率的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