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博士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去美国读博士在学历及学术方面的要求

  凡是拥有大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学生都可申请美国大学的博士如果是本科生直接申请博士,对申请人的要求会比较严格。申请者必须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且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并完成硕士阶段的多门课程学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具有同等学力。同样,硕士申请博士的,也同样要求有研究经验和专业著述

  二、语言要求,这是去美国留学必备的条件

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对博士生申请者的语言最低要求是TOEFL不低于550(TOEFL80)

GREGMAT的要求:与申请硕士不同,博士的申请者必须出示GREGMAT成绩,成绩的好坏在申请中占有相当重的分量。有些大学对博士申请者的GREGMAT成绩有硬性规定。

  申请美国读博士难度大吗?

  首先,你要了解你所要申请的专。国外大学的设置跟国内大学有所不同,美国的大学跟欧洲或澳洲的又有所不同。比如,你现在所学的应用语言学专业是设置在人文学院,但在美国,应用语言学专业有的是在东亚系,有的是在教育学院所属的教育语言学项目下,有的是专门的应用语言学系所以要注意区别了解。

那么怎么更好地知道自己要学什么,要申请哪个项目,以及找什么样的导师呢

  第一,多看国外相关的期刊和杂志一般美国专心学术的老师们都会积极地在学术期刊和杂志上发表文章。发文章是学术活动的很大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由助理教授成为正教授的必经之路。

  第二,假设你看到了一些感兴趣的老师的文章,先不要急于“套瓷”,静下心来把这些文章看透,看看你是不是在其基础上能有创新的地方。

  第三,再到这些老师所在的院系的网站上去看看,看他/她所在的系里是否有博士点。如果没有的话,也许你也无法申请跟该老师合作或者,你可以申请该学校其他相关有博士点的专业,日后再跟该老师联系,合作。这种情况对于很多跟中文语言习得或者教育有关的专业而言,可能性很大。

文章:“美国留学博士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