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芬兰留学读硕士需要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

  想申请读芬兰的硕士课程的学生需要在18岁以上但不超过35岁。

  二、学历

  读芬兰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必须要在国内的本科大学或者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如果是快要本科毕业的学生应该要尽早做好申请的准备工作,要开始准备各种申请材料。如果要入学芬兰的硕士课程需要中国的学生在国内学习完本科的课程并且拿到学位,并且在本科的考试中拿到较高的分数,对学生在本科的考试中GPA要考到3.0分以上,只有GPA的分数越高的话才越容易申请

  三、语言

  芬兰留学申请读硕士课程是需要英语考试分数的,芬兰的硕士学位的申请要求学生的IELTS的考试分数要考到6.0-6.5分以上,绝大多数芬兰的硕士课程需要学生的IELTS能够上到6.5分才能入学,所以IELTS的分数越高的话会更容易申请到芬兰的有名的大学读硕士课程。或者是考了TOEFL的同学分数要在580分以上,或者是在国内考了大学的英语六级证书都是可以去申请芬兰硕士课程的,芬兰的各个大学对学生的英语相关的考试分数都有一些差异。如果要申请读芬兰的硕士课程但是英语没有过关的同学,在芬兰是没有语言的预科可以去读的,所以想申请的学生最好在国内要提早把英语相关的考试考好,这样就不会耽误硕士的入学了。

  四、专业

  在芬兰学习硕士课程是不接受转专业的申请的,也就是在国内学习的本科专业,在申请读芬兰的硕士专业的时候也要跟本科学习的专业是一致的,如果是相关的专业申请也是可以接受的,或者是参加过跟申请的专业有关联的工作也可以。

  五、经济

  到芬兰去读书办签证的时候是不需要准备担保金的,但是需要提供存款的证明6万元以上并且是3个月以上的。如果被芬兰的学校录取了必须要提供能够支付在芬兰读书的全部费用的证明。

文章:“2021芬兰留学读硕士需要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