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赴加拿大留学需要考托福吗

发布时间:202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高中生赴加拿大留学是需要考托福的,同时在申请阶段除了要求学生的在校成绩之外,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学生的语言成绩,没有语言成绩是不能申请留学加拿大的。中国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常用雅思或者托福成绩进行申请,雅思和托福都是加拿大院校认可的语言成绩。

但是对于加拿大很多院校来讲,托福成绩有一定的优势。举个例子来说,加拿大本科院校的录取成绩是雅思6.5分,而托福成绩80多分就可以被这个学校录取。而雅思7分相当于托福100分,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要想考出雅思6.5分的成绩不是那么容易,但是相对于托福要考到80分左右却是比较轻松的。从语言学校托福项目的数据来看,参加托福考试申请美国和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占到一半以上。

加拿大留学的条件有:

近两年的成绩单

100万元的担保金

初中毕业证书

高中在读证明

三年中学期中期末各科平均成绩要达到80%

无雅思托福要求,但是雅思5.5分以上对申请部分中学有极大帮助

部分需要现场面试或SKYPE面试。

文章:“高中生赴加拿大留学需要考托福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