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留学有怎样独特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白俄罗斯是性价比最高的小众留学目的国,一直以来颇受工薪阶层家庭学生的青睐。白俄罗斯的硕士学制短,费用低,学历受认证,且签证容易。随着疫情的发展,很多白俄罗斯高校设置了线上课程国际生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获得白俄罗斯的硕士学位和学历。在疫情之下,2021年白俄罗斯留学怎样独特的优势呢?

1.学制短,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无需出国即可完成学业

众所周知,白俄罗斯有一年制和两年制硕士国际学生可选择一年制硕士,因此,疫情之下选择一年制全日制硕士课程可以无需走出家门便修完所学课程(视疫情情况,2021-2022学年为线上授课)。

2.英文授课,无需俄语基础,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一些白俄罗斯名校,比如戈梅利国立科技大学、戈梅利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学校在很多专业(商科,理工科和文史类等等)都提供了英文授课的项目,非常适合没有俄文基础以及不想学俄语的学生就读。网课软件中也可以使用翻译功能,翻译为中文后更有利于掌握和接收知识。

3.费用低廉

本身白俄罗斯留学的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是低廉的,加上疫情期间无需生活费,住宿费学费一年大概在2500美元左右,合人民币大概1.6万元。是其他热门欧洲国家的十分之一,是东欧国家的五分之一

4.教学质量高,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白俄罗斯的名牌高校有很多专业在全球是位列前茅的而且白俄罗斯部分高校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可从涉外监管网查询。因此疫情期间白俄罗斯的硕士项目同样非常适合想获得国家认证的外国硕士学历,之后考公务员或者进入国企的人群。

5.就业前景广阔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白俄罗斯和我国很多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有投资和经济技术方面的合作,跨国联合工厂、中国和白俄的企事业办事处、子公司等机构数量迅速增加。这为选择白俄罗斯留学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十几万的就业岗位。无论你将来打算去白俄罗斯继续攻读博士或留白俄工作,还是在国内考公务员,进入国企或跨国企业,都是非常好的敲门砖。

文章:“白俄罗斯留学有怎样独特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