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申请四种途径

发布时间:202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授课型硕士研究生

如果同学们有进修目前本专业的意愿,则可以参考各名校的专业排名,选择在自己专业领域有卓越能力的学校,一般进入学校后就能享受高质量的师资与一流的学术氛围,获得更多的发展和就业机会;如果有跨专业意向的同学,澳大利亚部分专业也是接受没有相关背景的本科同学申请,像商科、IT、翻译和教育都是近几年比较好申请的专业,宽进严出要求很高。

研究型硕士研究生

澳洲大学大多都开设研究类硕士课程,但是开设的专业方向有所区别,根据教授研究的专业方向来决定。申请者需要与申请专业方向的导师确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递交申请,同时研究类的硕士课程较易申请奖学金。

专科升硕士学位

澳大利亚是接受同学们读完大专直升硕士的,但专升硕的同学们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会受到比较大的限制,有的院校会要求同学们必须有2-5年的工作经验才能申请直录硕士。

过渡课程升硕士

如果想让自己的选择更多,同学们在读完大专以后可以申请4个月到2年的硕士过渡课程,能直接升入澳洲对口院校的相关专业,不同学校对过渡课程颁发的文凭有一些不同,如:证书(Certificate)、文凭(Diploma)和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过渡课程对大多数同学来说会更加友好,申请时要求的雅思成绩也要比直接申请硕士课程低一些,最短在2年内就能获得硕士课程,更有机会直接额外获得本科学位证书。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申请四种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