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22日,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和加拿大政府官网同时宣布:加拿大疫苗将全民接种,除本国公民外留学生、陪读家长、持工签者以及临时居民都将免费接种疫苗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留学生年龄低于疫苗厂商所要求的接种年龄,仍然不能接种疫苗。

辉瑞疫苗对年龄限制为:16周岁及以上

Moderna疫苗则只用于:18周岁及以上的人群

截止2021121日,安大略省共收到30万支辉瑞疫苗,56万支Moderna疫苗,成为全加拿大收到疫苗最多的省份疫苗的接种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截止2021125日,安大略省已经完成286,110支疫苗注射工作,已有71256人完成疫苗注射疗程。安大略省疫苗注射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现阶段):

护理院的居民和工作人员

70岁以上的成年人

与新冠患者密切接触的医护人员

土著地区的居民

第二阶段预计于4月开始进行

所有领域的医护人员

群居环境的居民和员工:例如收容所,监狱,移民中心等

面临额外风险以维持社会必要服务运转的工人

第三阶段全民接种预计于9月底之前完成

同时,为了针对疫苗注射地点缺乏的问题,从20214月开始,加拿大两大连锁药房ShoppersDrugLondon Drug或将开始为普通民众提供接种疫苗服务。由于两家药房的门店覆盖超过90%的加拿大居民区,预计在5周内可以给超过200万人提供注射,大大加快疫苗注射进度。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