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步骤

发布时间:202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了解你的兴趣是什么?

  在准备申请美国高中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对什么比较感兴趣,虽然不需要选择专业,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考虑清楚的。

  2:研究学校

  同美国本科和研究生申请一样,美国高中申请也不只是一所院校,学生需要挑选出你比较满意的N所院校,冲刺的院校,适中的院校,以及保底的院校。

  同时需要了解这些学校的一些基本信息,比如说学校对于申请学生的一些要求,学校的课程设置,学校里的社团活动,学校的师生比,学校的国际学生比例,学校所在城市的环境(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学校有没有相关的经济援助政策等等。

  3:对你初步选择的院校进行排名

初步研究完美国高中后,你对美国高中的教育一定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感觉,这个时候,你初步选中的院校可能多达十几所,但事实上,在申请院校的时候,一般只能申请6-8所院校,所以,你要对你选择的院校进行一个初步的排名,哪些院校是你想去的,哪些院校是你不得已的选择。

4:参加各项考试

  申请美国高中,需要有针对性地准备以下4门考试:

  01.SLEP考试

  SLEP考试即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虽然在201271日起已经被TOEFL Junior考试取代,但是美国高中对该项考试的成绩还是认可的,有些院校还是接受该项考试的成绩的,因此,各位同学可以去目标院校的官网上查询清楚。

  02.TOEFL Junior

  TOEFL Junior即小托福,该项考试由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三大部分组成,考试时长2小时,满分900分。其次,美国绝大多数的私立高中都要求国际学生的小托福在750-800以上,此外,有些高中在10年级以上就不接受小托福的成绩,因此学生在报考之前还是要咨询清楚的。

  03.TOEFL

  TOEFL,即我们常说的大托福,也称托福,主要由阅读,听力,口试,写作四部分组成,满分120分。

  04.SSAT

  SSAT考试即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等私立中学的入学,考察申请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能力。

  5:填写申请表格

  关于申请表格,主要有三种,一由你的老师填写,二由你的家长填写,三由你自己填写,前两种学校能够从中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学习生活环境,你能否在学校里茁壮成长等等。你自己填写的表格主要是为了让学校对你有所了解,以确定你是不是学校需要的学生。

  6:准时甚至提前提交申请表格

  准时或者提前提交你的申请表格,以及各种成绩单,各种申请材料,这样学校才有充足的时间认真查看你的资料,才能尽快安排面试时间。

  7:准备面试

  在面试的时候,表现地轻松点,尽量展示真实的自己,从面试官口中套出更多的你想要获得的信息,比如说一些课程的设置,学校学习活动资源的配置等等。

  8:不要放弃学校的经济援助

  能申请多少奖助学金,就申请多少奖助学金,毕竟留学,尤其是去美国留学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能申请一笔还算可以的奖助学金,补贴下生活日常开销。

  9.耐心等待学校录取结果

  在申请结束后,你会迎来非常漫长的等待,一般美国高中会在3月底公布学校录取结果。

  10.申请美国留学签证

如果你成功拿到了美国高中的录取通知书,那么你就可以申请美国留学签证了,去官网上浏览下,按照所示步骤,一步一步完成申请。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到底有哪些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