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硕士授课形式特点

发布时间:2021-3-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来西亚留学,硕士研究生可以选择三种学习方法,即混合型、授课型和研究型,各自的特点如下:

混合型

学生必须在每学期开始时在规定的选修课里选择课程上课,在每学期末参加学校统一的考试。在顺利完成相关选修课程的状况下,学生可以交一篇论文作为最终考试,或者是上课与研究同时进行。学生必须在每年两次开学前注册,开学时间是2月和9月。

授课型

学生必须参加正常的课程辅导,同时也要进行课题研究,参与讲座以及其它学院及中心安排的学术活动。学生必须在每学期末参加统一的考试,同时学生必须在每年两次开学前注册,开学时间是2月和9月。

研究型

学生需在一个主要导师和一个副导师的监督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某些领域的导师由学校指定。在课题研究结束时,学生必须递交一篇论文以供检查。学生在进行研究之前或在进行研究时必须参加相关的课程学习。研究型课程常年开设,学生可以在任何时候注册参加研究型课程的学习。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硕士授课形式特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