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考成绩能直申日本留学吗

发布时间:2021-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高考成绩是没有办法直接申请日本的大学的,考日本大学不看高考成绩,主要看语言成绩(日语英语)、留考成绩、校内考成绩。这里的留考统称为留学生考试,是日本大学针对外国人考大学设置的考试,其实可以理解为高考,满分800分,也有文科理科之分。

去日本大学一般需要先到语言学校过渡一年到两年的时间,由于每个人具体情况,报考院校的不同,准备的时间也不同。在语言学校过渡期间,需要参加日本的留学生统一考试,然后再申请日本大学。

一般语言学校会设置日语课程,留学生考试辅导课程,入学考试辅导课程。基本上相当于又准备了一次高考,不过去报考日本大学的话,有外国人留学生的身份,避开了与日本本国学生的激烈竞争,是占一定优势的。入学难度整体来说要远远低于国内,如果在国内先把日语准备好的话,申请日本的大学难度并不是很大。

文章:“国内高考成绩能直申日本留学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