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新加坡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条件:

  1.学生在国内学校的平均成绩在80以上;

  2.新加坡留学三所公立大学攻读硕士,都要求是211工程的院校毕业的学生;

  3.新加坡读研最重要的是要有本科成绩和雅思成绩6.5以上;

  4.博士和研究型硕士才有申请新加坡留学奖学金的资格。

  二、新加坡研究生奖学金类型

  企业奖学金

  企业奖学金,是新加坡教育部提供给国内合作学校学生的全额奖学金,学生能获包括学费、生活费、路费在内的全部费用。名额由合作学校推荐产生,每年有推荐资格的学校也不相同,学生获得的机会很小,是需要凭学生的成绩才由学校推荐申请的。

  政府奖学金

  政府奖学金,是新加坡政府为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申请到该奖学金,学生能减免65%—80%的学费,但生活费、路费需学生自理。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最高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大学还有各种奖学金,如学生足够优秀,靠这些奖学金也基本能解决生活费用。

  三、新加坡研究生申请条件

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需要学生国内大学本科毕业,持有毕业证 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校平均成绩70分以上。语言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 达到6.5分左右。

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需要学生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持有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在校平均成绩80分以上,语言要求需要学生雅思成绩7.0分左右。如果学生是双非毕业,需要在校平均成绩85分以上,还需要学生拥有一定工作经验。

文章:“新加坡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