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申请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要满足入学资格

  选择到泰国留学时,无论是哪个阶段,学历一定要达标。其实泰国留学的学历门槛不高,许多学校开设了中英文双语授课专业也有免试入学、无需雅思成绩等简单的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学制3.5-4年

  去泰国读本科,需要完成高中教育或相当于高中水平的中专、职高、技校毕业这也就是相当于12年学历才能申请到泰国学习学士课程。

  硕士学位:学制1.5-2年

  去泰国读硕士,申请人要具备国内应往届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只要满足学历标准,报读硕士学位也是无需雅思托福成绩,更不用像国内那样需要考研。学制短,能够直接入学,对于想快速提升学历的人员来说,非常适合。

  博士学位:学制3年

  去泰国读博士,要达到硕士研究生或硕士以上同等前置学历对于需要快速获取学历的人员来说是绝佳的选择,因为泰国大学学费不高、入学灵活。

  要有经济基础

  去海外留学,一定还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虽然泰国不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传统留学大国的费用那么高,但也不是少量的钱就能够搞定的,所以要有一定的经济作为支撑。

  无犯罪记录

  申请留学泰国,需要申请人在国内期间,没有刑事处罚和行政处罚记录。

文章:“泰国留学申请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