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申请意大利留学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1-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途径

  计划生:这种只是在中国招生,是意大利政府和我国签订的留学项目,有两种计划生:马可波罗计划生,是报考意大利综合类的大学图兰朵计划生,报考的是意大利的美术学院以及音乐学院。这两种途径都需要先在国内学习基本的语言,然后再去意大利的语言学校学习,在国内学习语言的时候不需要参加等级考试,这种方式是比较适合高中的毕业生以及大四的学生。

  国际生:这种途径就跟报考其他国家的方式一样,需要学生先在国内学习好语言之后再去意大利留学,需要参加意大利的语言等级考试,拿到意大利语的语言证书。并且还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考试合格了就可以直接入学,不需要去意大利学习语言了。

  二、报考条件

  马可波罗计划

  本科:要求报考的学生高考的成绩考到400分以上,需要有完整的12年学制证明,需要提供高考的成绩单。

  研究生:报考读研的学生必须是全日制大学毕业的,需要有本科的学位证书,报考的研究生课程要求是和本科所学习的课程有80%的专业匹配度,是不能跨专业报考的。

  图兰朵

  本科:要求学生的高考分数大于300分,并且完成12年教育的课程,需要有高考的成绩单。

  研究生:想要读研的学生必须是全日制大学毕业,有本科的学位,研究生课程必须和本科所学习的专业有80%的匹配度。报考艺术和设计类的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和专业相关的作品集。

  国际生

  通过该种途径报考的学生有的省份要求要超过该省的专科线,有的地区不需要高考的分数,对学生过的语言要求是达到B1,少数专业要求要达到B2的水平(比如学习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并且还需要在国内学习10个月的意大利语,需要考到学校规定的语言证书,其他的报考要求和计划生相同。

文章:“中国留学申请意大利留学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