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办理美国留学签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中国申请新加坡签证,有两种签证类型:第一种是旅游签证,由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签发的一种签证,全部在中国进行办理,价格方面比较低,但灵活性稍微差一些。第二种是由新加坡移民管理局签发的一种签证,叫做担保签,是在新加坡办理好以后,邮寄到国内,送到你的手上,价格方面较高,但是灵活性比较大。

  对于赴新加坡申请美国留学签证(F1)的同学来说,这两种签证在使用上是差不多的如在新加坡办理美签,无政审的情况也是14天以后才可以领取获得美签的护照,30天的停留期也是够用的。

  如果赴美签证被行政审查,在新加坡的签证过期咋办?

如果在新加坡面签的时候签证官说需要行政审查,建议马上向新加坡移民局官网提交延期申请。新加坡移民局会在1至3个工作日内给出是否批准延期的答复,一般都会批准,如果延期申请被移民局拒绝,可以再次提交申请延期申请批准后,移民局会按照入境许可上的到期日进行延期,而不是以申请人提交的那天为准。

  入境新加坡的流程参考

  1、办理新加坡签证

  2、准备新加坡入境其他材料

    航空通行证购买出入境新加坡机票预订在新加坡的住宿,以等待1-2天隔离期购买疫情保险下载安装TraceTogether应用程序通过SG抵达卡以电子方式提交其健康,旅行历史和住宿声明新加坡PCR测试进行注册并预先付款(160新币)。

  3、入境新加坡

  414天后免试美国签证或转机美国(出发美国前三天做核酸检测)

文章:“新加坡办理美国留学签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