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F/M签证的赴美禁令即将解除

发布时间:2021-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最新消息得知:自8月1日起,持有F/M签证的学生将不再受“赴美禁令”影响,可直接从中国飞往美国。同时伊朗、巴西、南非、申根地区、英国以及爱尔兰的相应签证持有者也一并免除了赴美禁令。

此次政策的详细情况如下:

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2021秋季学期可以不受旅行禁令的影响,可以在开始前的30天内乘坐直飞航班入境美国,不再需要在第三国中转14天了。

这对美国留学生群体来说,无疑是近期最大的实质性利好消息。只是对于试图申请新的F-1或M-1签证的学生还需要等待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业务的恢复。

不过从今天这一政策来看,说明美国政府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留学生秋季返校的问题,相信过补了多久就有机会回复国内学生签证业务。

文章:“针对F/M签证的赴美禁令即将解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