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想要插读本科该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1-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

  本科插读一般对语言成绩要求比较高,因为本科并不是专门针对国际学生,而是完全意义上的学术课程,所以,任何英国大学的本科,对语言的要求都不会低于6分。在选择插本或者是预科之前,首先要考虑自己的语言能力,是不是可以插班去读本科?是不是可以立即和英国学生做在一个教室用英语上课,交流?如果不是,建议考虑用预科作为过渡。

  二、专业

  除了语言是选择插本和预科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外,另外还有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是你是否更换专业?插读本科,必须保证你所插的这个本科和你以前所学的课程完全是一样的,只有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才存在插本科这一说。如果你要换专业,比如从金融换成传媒,那么你是不可能插本科的,无论你是插大二还是插大三。那么如果你决定要更换专业,预科是更合适的选择。

  三、大学排名

一般说来,英国留学如果要插读大三的话,40名以前的学校不用考虑,插读大二的话,20名以前的学校不用考虑,如果从头读大一,那么基本上所有学校都可以考虑。

插读的大学排名不好怎么办呢?

  这要因人而异,看个人的打算了。如果你的目标是读硕士,那么插本的阶段只是一个过渡阶段,在这个时候如果能拿到荣誉学位,那么可以用这个学位申请非常不错的大学。如果就是想要得到一个比较好的大学的学士学位,那么还是建议从大一或者大二开始插读。

文章:“英国留学想要插读本科该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