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去美国留学需必备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要求

  美国高中分为四个年级,从九年级开始读,一直读到十二年级这个阶段相当于我国的初三到高三阶段。所以我国学生如果是完成了初二结业,就可以直接申请美国的九年级了。如果是高二在读生想要申请美国的十年级的话,通常年龄要求要在十四周岁以上。

  二、学术要求

  对于成绩的要求,一般学校对国内申请者的中学成绩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至于一些更好的私立高中,甚至会要求均分在90分以上,以及要求是年级前10%的学生。所以,对于国内申请者而言,中学的成绩是至关重要的。

  三、英语能力

  美国的高中要求留学生提供雅思、托福等能够证明学生英语水平的成绩。

  四、引荐信

  需要三份引荐信,分别是由你的班主任(或者校长)、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给你写的信中要求包含学生的在校表现等。这三封信对于你申请美国高中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为你加分,也可以填补你在其他方面的一些不足。

  五、学生自述

  学生自述的内容包括个人的兴趣爱好、获奖情况、课外实践活动情况等,也有的要求要写上自己的个人规划,还有的要求写一篇指定题目的小作文。

  六、家长自述

  家长自述通常来讲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以家长的视角来介绍自己孩子的各方面情况,例如孩子的性格特点、孩子的长处、孩子的未来发展规划。另一方面就是介绍家长自己的情况,包含工作和家庭等方面。

  七、面试要求

  几乎所有的美国高中都会对申请者进行面试。面试有以下三种:

  1. 现场面试:一般是一个小时;

  2. 电话面试:一般是二三十分钟;

  3. 视频面试:一般是二三十分钟。

  八、家庭财力

  美国高中会对你的家庭财力进行评估,以确认是否能够承担在美留学的费用。一般来说,要求有100万元的存款证明。

文章:“高中生去美国留学需必备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