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去爱尔兰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中国高中毕业生一般先上这里的预科,一般一年左右,取得雅思成绩后才能上大学,中国两年制大学毕业生必须从大学第一年开始。大学三年级毕业,大学四年级学生,申请相关专业课程,一般免除第一年,进行两年学习,可以取得学位。

2、没有高中毕业的学生,完成英语课程后可以进入高中学习1-2年,如果取得高中统一考试的爱尔兰高中毕业证书,可以申请英语国家的大学课程。

3、拥有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可在完成英语课程后进入高中学习一年,参加高中统一考试;取得爱尔兰高中毕业证书后,可申请任何英语国家的大学课程。

4、在爱尔兰取得学位的时间一般为3-5年,学生每周上课,必须独立完成很多课外作业的大多数大学每年举行两次考试,12月1次,5月1次根据各大学的情况和选择的课程,学生们每年完成指定的选题和论文。

5、如果你想申请爱尔兰公立大学的本科课程,必须向首席执行官申请。当学生申请大学时,他们在中国的考试成绩和学习课程,以及他们想在爱尔兰学习的课程将被一起考虑。一些爱尔兰大学与中国的一些大学有联系,这些大学可能更容易相互接受。高中生出国留学的要求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所以留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时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章:“高中生去爱尔兰留学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