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艺术专业申请需满足条件

发布时间:2021-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GPA成绩很重要

学士学位也是必须的,申请人要提供大学本科成绩单(GPA)和学士学位。

2. 要有艺术作品

这是申请美国大学艺术类专业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说你申请某个艺术专业,要有这个专业相应的艺术作品,申请时把自己的艺术作品编成集提交或寄过去,这样对申请会更有帮助。

3. 个人陈述和推荐信

个人陈述和申请其它专业的都差不多,推荐信要由教过你的教授或者专业人士来写,一般三封或四封,具体看学校要求。

  4. 标准化考试。

美国留学申请大学的艺术类专业一般只需提供TOEFL成绩即可,GRE的成绩一般不需要除部分学校明确要求提供外,但是有GRE成绩当然更好。

美国艺术专业优势

  1、 多样化的艺术氛围

  美国作为一个综合文化的国家,允许各种形式的文化和艺术进行跨界交流,可以为各种类型的机构提供足够的支持。美国的艺术学校不仅拥有欧洲顶尖的精英,而且强调本土的独创性。因此,聚集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人才,并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具有浓厚的艺术氛围。

  2、美国移民政策正在逐步宽松

  根据最新政策,美国意识到科技人才流失的严重性,为了让拥有高等学位的学生在美国工作,该法案自2008年来由美国国提交,期间一直在修改、提交,终于在近日得到通过。STEM就业法案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签证计划,使更多有技能的学生更容易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同时增强美国自身的技术能力,保持快速的经济增长。美国目前有5.5万个绿卡空缺,这使得留学生更容易获得工作签证和绿卡。

  3、学生实践能力强

  与国内艺术院校相比,美国艺术院校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和学生的创造性思维等方面往往具有独特的特色。例如,他们的大学课程内容丰富,可能涵盖十几门学科,结合现代技术和理论。此外,学生普遍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所以有很多就业机会。

  4、对学生的语言要求相对较低

  对于中国艺术类生来说,出国留学最让他们担心的是语言成绩不佳。事实上,很多海外高校重视学生的艺术能力,对语言的要求相对较低。

文章:“美国留学艺术专业申请需满足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