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国留学申请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要求

本科:想在泰国读本科学生需要在中国学习完高中的课程才能去报考泰国的本科课程,如果你还只是没有高中毕业的学生的话,可以在高中考完会考之后并且要能保证可以取得高中的毕业证以及会考的分数就可以在泰国读本科。

硕士:到泰国读硕士课程需要学生有本科的学位。

博士:到泰国读博士课程需要学生有硕士的学位。

2、语言要求

如果你想要报考泰国公立的学校,不管是读本科还是硕士或者是博士的课程,都需要学生有英语的考试分数泰国的每所大学对学生的英语的要求是各不相同的,对学生IELTS的要求是要考到5.5分及以上,如果没有IELTS的同学,泰国的一些学校有英语的测试,只要通过了学校的英语测试并且达到了学校的英语要求就能进入学校就读相关的课程。

3、经济要求

在泰国留学所需要的生活上的花费是2000-3000元一个月,到泰国读书的费用和欧美相比较,是每个工薪的家庭都能接受的费用,在泰国读书学费比较低的大约是在1.6-1.8万元一年不等,泰国大多数的专业的学费是在1.8万-8万元之间一年。

文章:“2022年泰国留学申请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