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的四个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美国研究生大部分都申请分两轮

  美国研究生申请一般分为两轮

  第一轮决定你是否能被录取当然了就是先要看你的硬件是否过关,如GPA、TOEFL、GRE、CV、个人陈述(PS或SOP),推荐信、获奖情况、实习或工作经验等。

  第二轮看你的“价值”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十分注意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学术成绩好,但是实践能力欠火的话,那也只能是“考试机器”。所以真正见真章的还是看你的实践科研成果和论文发表。

  2、申请好大学,GRE成绩要突出

  想要申请美国大学,尤其是申请前50的学生,就需要有个漂亮的GRE成绩。

  3、想要申领奖学金GPA3.5是一个门槛值

  美国研究生院硬性规定:只有GPA达到3.5/4.0才可以有资格申请奖学金,而且想要申请美国研究生,而且是好大学的话,就要“软硬兼施”,因此硬件条件GPA3.5那是基本的。

  4、个人陈述很重要,弄虚作假不可取

同学们在写个人陈述时,不必过分强调自己的成绩多么好,而是要突出自己遇到了什么困难,然后自己是如何解决的,让招生官看到你的能力。把自己的特点和优势都展现出来,才可以吸引招生官。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的四个技巧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