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国高中留学的四个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1-10-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氛围良好

  英国的高中年代都比较长,而且学习资源丰富,学习氛围良好,英国中学大多都有百年以上历史,且英国的寄宿学校多成立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学习氛围浓郁。

  2、课程设置与安排比较灵活

  10-11年级(GCSE课程)学生需要学习5-12门功课,12-13年级(A-Level课程)学生需要学习3-4门功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与爱好自由选择课程。宽泛的课程设置,鼓励学生进行各种尝试,避免了偏科带来的痛苦。

  3、中学教学质量比较高

  由于入学质量比较高,教学质量也很高,所以英国高中的升学率一直都很不错,其成绩也被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地区认可。

  4、课外活动丰富

  英国的高中会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以帮助学生全面发展。这些课外活动包括:各种艺术团、舞蹈团、运动队、文学小组、社区活动和志愿服务等。学生通过这些课外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爱好,并选择未来的专业和职业。

文章:“选择英国高中留学的四个优势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