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预科课程适合哪些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

  想去英国留学读硕士的同学,其实只有一年的学习时间,没有太多时间让你去学习英语,适应。所以,对于英语比较薄弱的同学,最好的就是申请一下硕士预科,过渡一下,这样不但可以大幅度提升英语能力,还更加有利于了解和学习英国的教育和文化。

  本科背景一般,想进名校的同学

  英国很多名校只招收985/211的本科毕业生,或者是均分要求在80-85以上,但是,通过预科申请这些大学就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学生学术上面的不足与缺陷。

  跨专业申请的同学

  现在很多同学都会想在硕士申请的时候换专业,不过有些并不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基础。这时,有些硕士预科可以提供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学习,从而弥补你在未来硕士专业上的学习的不足,从而做好充分的准备。

  专业背景想申请硕士的同学

  一般情况下,想申请英国硕士学位,都必须要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拥有学士学位证书。所以,大专生(成年人教育而无学位证的统招、自考、成教本科生均视为与大专生同等学历)一般无法直接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所以需要先读一年的硕士预科过渡才能继而申请硕士学位。

  追求更高学位的同学

  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分为DistinctionMeritPass等三个等级,Distinction为最高等级,要求硕士毕业时平均分至少在70分以上;Pass为及格,一般大学都要求50分及格。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预科课程适合哪些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