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需要什么步骤

发布时间:202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申请步骤

  1、确定申请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虽然为5月,但最好的中学很快名额就满了,所以提醒大家申请越早越好。申请时需要提供最近两年的成绩单,要列出学过的所有科目(包括政治、体育等)。中英文各一份,都需要学校盖章。在申请时可填写三个自己心仪的学校。但如果这些学校没有名额,教育局将为你指定别的学校。

  2、获取offer

  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在审核了申请后,将发出正式的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凭此在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办理学生签证。到教育局报到之后,将参加一个学校的摸底考试,包括esl和数学测试,主要为了了解学生的英语和数学水平。英语不够熟练的学生会被要求在学习其它课程的同时,补习一段时间的英语。

  3、选定监护人

  十八岁以下的留学生在加拿大读书需要监护人监护人可以是加拿大公民,也可以是移民。学生家长必须提供公证过的监护人委托书监护人也必须公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二、加拿大高中留学条件

  1、初中去加拿大学习与高中生一样,可以选择公立教育局和私立高中。初中生年龄小,去加拿大适应语言的时间更短,虽然独立生活的能力稍弱,但有老师和教学助理的帮助,他们还是能很好的学习和生活。加拿大中学一般会要求学生提供SLEP成绩,如果没有,可以先到学校ESL语言中心就读,语言测试合格后就可以到相应的年级上课了。

  2、加拿大中学学费约12000加币/年,生活费约10000加币/年。此费用仅为估算费用,具体费用则是根据学校的性质及排名、学校所在地的经济水平决定。去加拿大读中学和读大学的费用相差不大,但是越好的中学和大学消费越高。

  3、插班入读各省市公立教育局管理的高中学校我国学生的数理学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这方面的成绩可以经考试评估转换学分。英文不够好,因此需要把主要时间精力放在主修英文学分上面。

文章:“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需要什么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