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西班牙留学申请成功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能力

  随着去西班牙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申请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院校老师在审核的过程中,对申请者的语言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来说,在西班牙读硕士需要至少达到B2或以上的语言水平,并提供相应的证书(西语授课的课程可提供DELE或SIELE证书,英语授课的课程可接受雅思、托福等成绩)。

  以前国内西语专业的学生会使用专业四级或八级证书,但现在不行了,小编建议,原专业为西语专业的学生也要至少拿到DELE B2等级证书,因为专四、专八的认可度有限,加上其他非西语专业的学生都有DELE证书,如果学生不具备,竞争力就大大削弱了。

  2、专业相关性

  如果学生从学历到经验这些跟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都没有联系,那么学校自然是更想要录取在这个领域比较有实力的学生。若是学生想转专业的话,就得重视简历的书写,要考虑如何让招生老师相信自己对于这个专业是真的喜欢,或者是真的适合。

  另外自己能否申请到该专业,还得看学生自己的本科专业与目标专业之间的跨度有多大。比如说是从西语专业换到西班牙文学等等这样的专业,这个跨度很小所以不会难申请,但想要换到艺术类这种并没有什么联系的专业,成功的概率可能就比较低了。

文章:“提高西班牙留学申请成功率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