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预科申请的必备条件

发布时间:2022-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硕士预科申请的优势

  1、学生毕业后可以凭美国硕士预科+本科成绩单申请美国大学,可以提升自己的学术背景,弥补GPA低的劣势。

  2、学生毕业后有老师负责写推荐信和PS,更专业更权威。

  3、在美国丰富的学习和实习活动大大加强了学生的背景,美国高校优先录取。

  4、美国留学过渡为研究生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避免了对研究生课程水土不服的尴尬局面,更容易拿更高的学分,方便日后就业。

美国硕士预科留学申请要求:

  成绩

  学历是反映应聘者学习能力和基本理论基础的重要因素,与之相比,大多数学校对申请学生的加权平均分要求在3.0以上。

  语言

  美国留学硕士课程一般针对文科、商科、计算机和MBA等专业,有些学校提供工程类和法律硕士预科,一般语言成绩要求都比较高。

  专业要求

  美国的硕士预科和直申硕士的条件基本一样,对学生的专业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留学生在申请硕士时,尽量不要转专业或跨专业。

  社会实习

  商科和文科比较看重实习经历,理工科比较看重科研经历。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预科申请的必备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