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陪读条件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陪读条件是什么?

监护人需要年龄满21周岁;

能够陪伴申请人年满18周岁或者签证到期为止;

国内没有其他小于6周岁的孩子;

学生监护人不能够携带任何家庭成员作为签证的从属人员进入澳大利亚。

如果你想成为多名学生的监护人,必须在申请的时候通知移民局,希望你的签证与哪几位学生相关联。

  澳大利亚留学陪读注意事项

  在澳大利亚18岁以下孩子的家长可以申请这种澳大利亚专门设有的陪读签证陪同过去陪读。陪读家长是可以拥有有限制的工作权限的,但是他们最主要的目的是陪同学生学习。如果是学生父母其中一人作为监护人办理陪读签证,要求在孩子满足18周岁的时候就不再需要监护人,陪读签证就会到期,即父母就不能再在澳洲停留,必须要回国。

  澳大利亚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1、基本要求:澳洲留学读高中条件首先一些基本要求:比如健康,品行,医疗保险,18岁以下的学生需要监护人等,这是基本的要求。

  2、年龄要求:入读10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8周岁;入读11年级时年龄不超过19周岁;入读12年级不超过20岁。

3、雅思成绩要求

澳洲留学读高中英语要求澳洲学校基本上是这样要求的:16岁以下的国际学生,免雅思成绩;16岁以上的学生,如果在初中的英文成绩和高中英文成绩(针对高中在读的学生)在75%以上,也免雅思。

  4、学历条件:国内初中已毕业或现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陪读条件及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