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如何合理做好申请规划

发布时间:2022-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要求的概述

  要去美国读研究生,TOEFL以及GRE都是学生们避开不了的两个步骤。不管申请的是哪个专业,TOEFL都必须是要考的,大家对于这个考试都不要太随意的对待。另外只有艺术类的专业才会对TOEFL没太高的要求,其他的商科甚至是文科的专业都是要求很高的。

  GRE则是另一个需要必须要拿下的部分除了法律、社会性等等的专业不需要GRE以外,其他大部分专业都是要GRE的。另外就是虽然美国大部分的学校对于GRE没有什么明确的规定,但是想要申请比较好的大学,GER最好还是要有高一些的分数,在320分以上是更好的了,申请起来会比较的有优势一些。

  有同学可能会计划去考个雅思。那么你就需要清楚,不是每一个学校都会需要雅思的,也就是你用雅思来申请的话可能有些学校你得放弃了。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还是想要用雅思来申请,那么你至少得有7分的成绩。

  二、规划好考试时间

  TOEFL是申请美国的研究生关键的一个条件那么考试的时间就需要计划一下了,这里小编的建议是如果还做读大三的同学,可以留一段时间来准备TOEFL。如果本身基础就比较好的同学,可以在2月的时候去参加一次看看能考得如何,如果是能考到100分以上就好了。如果没考到这个程度,那么就根据自己的弱处来调整下自己复习的计划。

  复习过后,可以在5月的时候再去参加一次试试,也许可以考到100分的,如果不行再调整过策略。因为GPA的成绩是必须要保证的,所以同学们在期末的这段时间多用些时间来准备GPA。假期的时候如果没有计划,那么可以去做和专业相关的实习。要是还不确定自己到底要申请什么专业,那么假期的时间可以拿来准备托福。

  如果确定自己TOEFL的成绩是没问题之后,就该马上开始准备GRE了。另外,出分好的的时间是在七月这段时间。

  三、软性的条件

  上述条件都达标后,那么就到了决定自己能不能拿到offer的一步了,因此接下来同学们就该去准备申请材料,即软性条件

  首先要做的,是先了解需要准备哪些文书的材料,然后再去准备。在这些材料中,除了个人的陈述,有些专业是需要Writing Sample的,这部分算是学术性的写作,不会限制学生写哪些内容。也可以把自己之前写的论文翻译过来作为Writing Sample。

文章:“美国留学如何合理做好申请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