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允许中国公民临时免签入境的3个条件

发布时间:2007-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7月10日至9月30日,希腊允许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的中国公民临时免签入境:护照上有过期申根居留证或过期申根签证;持有希腊签发的居留等待纸;护照上申根国出境验讫章的日期为2007年7月10日或以后,并且中国入境验讫章的日期为次日。

1985年由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五国在卢森堡边境小镇申根签订申根协定。该协定规定,其成员国对短期逗留者颁发统一格式的签证,即申根签证,申请人一旦获得某个国家的签证,便可在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内在所有申根成员国内自由旅行,但从第二国开始,需在3天内到当地有关部门申报。

申根签证成员国至今已发展为15国,即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希腊、奥地利、芬兰、挪威、冰岛、瑞典、丹麦。

文章:“希腊允许中国公民临时免签入境的3个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