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签证 比您想象的更容易

发布时间:2007-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大使馆签证处负责处理并发放通往英国的签证。签证类型包括学生签证、官方代表团签证以及旅游、商务、探亲等等其它类型的签证。

1.申请签证时,我需要准备哪些文件?

您需要准备的文件将取决于申请签证的类型。您可以登录英国大使馆的网站(www.uk.cn)或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www.ukvac.net.cn),以获得最佳的咨询帮助。这两个网站均提供各种类型签证申请涉及的全部文件清单。

所需提供的大部分文件构成了反映申请者家庭情况的资料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户口本、税单、银行对账单以及存款单等等,因此准备起来相对容易。

申请者负责提供申请签证的所需的全部文件资料。因此,如果我们要求您出示有关经济状况的文件时,您还需要从银行取得相关资料。
然而,如果您不能获得某方面的文件,您就必须及时地告诉我们,因为伪造文件资料必然会导致拒签。

2.我在哪儿可以申请签证?

在中国,在北京、沈阳、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重庆和成都等地均可申请签证;您还可以在www.uk.cn上的“申请中心地图”中轻松地查到签证处的具体地址和地图信息。

3.申请签证需要多长时间?

取得申请结果的时间非常快。通常情况下,直接申请在将申请提交给签证处时起的一天之内即可受理。在申请相对集中的期间(5月-10月),花费的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因此,您最好尽早地提出签证申请。

4.如果我被拒签了,应该怎么办呢?

2006年,签证处共发放了144931份签证。这也就是说,有91%的申请者成功地获得了前往英国的签证。

如果您被拒签了,签证处将发给您一张拒签通知单,上面会解释您被拒签的原因。如果您申请在英国呆上半年以上的时间,您将拥有充分的上述权利。如果您决定重新申请,则需仔细分析上次被拒签的原因,并在下一次申请前加以纠正。所有的签证申请均需在英国议会颁布的《移民法规》的框架下进行。

然而,您可能更有兴趣看到发放了如此多的签证!

5. 如果我持有工作许可或商务考察签证,我怎样能从英国到欧洲呢?

理想的方式是,您应当在去欧洲以前,在您的居住国申请此类签证。同时,您还需要拥有有效的英国入境批准,即便您是从欧洲去英国也是如此。

6. 如果我想去英国和某个申根国家,我应当做些什么呢?

如果您打算到申根国家和英国旅游,您应当首先确定主要的目的地。例如,如果您想先在法国呆上一个星期,然后到英国呆上三天,您则应当取得法国签证。

同样的,如果你打算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在英国旅游,您则应先申请英国签证。实际上,英国签证要比一些申根国家的签证容易获取得多。

文章:“申请英国签证 比您想象的更容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