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三签!老妈终于可以来看我/签经

发布时间:2007-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人99年J签证来美,02年换成H-1B。期间曾邀请父母来,他们说你没有孩子,我们来了也没事做,不肯来。我自己因为不懂,也没有回去过。(大隐患!!!)03年怀孕后邀请他们来,两人在广州两次被据,原因就是“让你女儿回来看你”。公婆到北京去签,分开签的,幸运地拿到签证。在这里延期一次,一年后回国。06年底140终于批了。立即申请了AP。今年3月回国看望父母,3个星期。7月拿到绿卡。

今年12月又让父母去广州签证,老妈百般不情愿,实在害怕被据。好说歹说被推上去。这次还是让他们分开签。老妈昨天拿到签证,希望1月老爸也能拿到。

下面是签经:
老妈M是在一个女签证官VO手下过的堂
VO看156表:你退休了?
M:是,我退休了。但是我平时都有炒股和基金。我孙女经常到我家来,我儿子就和我
住在一个城市,在夏门。
VO很惊讶地说,在夏门阿?
M (心里一沉,想VO对夏门印象不好吗?)是在夏门。
VO:你有一个儿子?
M:是。
VO:你有一个女儿?
M:是啊,就是女儿邀请我去美国。
VO:把你儿子的材料拿来看看
M 把儿子,儿媳的工作证明往出拿,
VO: 不,不,你女儿
M:你是说我女儿的简历?
VO: 是
M 紧张,半天没有把那几页简历拿出来
VO:把你女儿的材料都拿过来吧
VO把材料拿进去后看,看了给VO的信(英文2页),老妈说看了,但也没有花很长时间,好象是流览了一下;工资单也看了,然后仔细看了护照页。然后在电脑上敲打。
M在VO看期间不停地说,我在夏门退休工资很高,平时生活很舒服,不会到美国去定居的。我自己还有一个老妈妈要照顾等等等等(汗一下,万一太唠叨,惹恼了VO就惨了。老妈是觉得上两次去签证,都没来得及把自己的有利条件说出来就被据了,冤枉,这次就自己自由发挥了)
VO:你女儿有孩子了吗?
M:有了,外孙女都快4岁了,很天真活泼。我们都还没有见过她,没办法好好爱她。
VO:你女儿回来过没有?
M:回来过的。
VO:有照片没有?
M赶紧SHOW照片,指照片说这是我女儿,儿子,儿媳和孙女,这是我弟弟,他还专程从XX赶来看我们。
VO:材料都拿好。你的签证批准了!
M:谢谢!!!

老妈的印象VO更仔细着重于邀请人的材料。老妈还说她之前连据了3个,老妈心里盼望不要是她,可是她偏偏手脚麻利,很快就点到老妈,老妈就硬着头皮上了。
在mitbbs上潜水很久,看到了很多宝贵经验。感谢大家,希望大家的父母都能顺利拿到签证来美团聚。这里广州的签经很少,更感谢在这里贴广州签经的TZ们!!!!!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历经三签!老妈终于可以来看我/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