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时间及材料

发布时间:2010-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时间

签证有效期长,一般为5年有效。持该签证一旦进入美国,只要保持注册学生身份,居留期可长达8年。而且,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签证不用延期。

该签证在有效期内,可以自由出入美国,只要不构成学业中断,出入时间没有限制。

美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1.4张2寸彩照(6个月内拍摄);

2.护照主页复印件及尚在有效期内的其他国家签证的复印件;(注意: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至少3个月)
   
3.匈牙利教育机构录取证明文件,其中注明系、专业和年级或是预科。
   
4.已缴纳学费的证明文件。
   
5.最高学历证明。(高中毕业证书或大学毕业文凭经公证处公证,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匈牙利大使 馆或者上海总领事馆再认证的翻译件。)
   
6.父母声明公证(证明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并声明支持孩子出国留学)。
   
7.10万元(金额越大越好)3个月定期存款。
   
8.在匈住宿证明。
   
9.健康保险(国内办理的所有申根国家均有效的健康保险,且保额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保单从递交申请之日起20日后生效,为期2个月);
   
10.机票和复印件。(可在领事部门通知签证已获批准后购买,领取签证时须出示。)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时间及材料”正文完
《美国留学签证时间及材料》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