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解析

发布时间:2011-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专家解析爱尔兰签证申请细节
    1,爱尔兰不再要求中国大部分省份的申请人在签证申请前将学费交纳到爱尔兰。
    而是在签证申请通过预评估后,再通知学生交纳学费,并在爱尔兰的录取学校提供相关收费信息后,由使馆向申请者签发赴爱尔兰留学签证。
     2,每一阶段学习结束之前,须提前申请第二阶段的学习课程。
     学生可凭护照、新的录取信(可以是同一学校,也可是另一所学校)、已付清费用证明等文件申请延期签证。
      3,自课程结束之日起,护照至少仍有6个月的有效期。
    如果有旧护照,申请人需提供旧护照复印件以便了解其过去的出入境情况。除了有效签证页外,其他各页也同样需要提供。
     4,凡是成功念完level7以上专业的非欧盟学生将不再被允许申请level7以下的课程专业。此外,还对7级以下课程设定了24个月的学期限制。
     学生不允许转签比目前已在爱获得的最高学历等级更低的课程,包括转签不同专业,而以前如果学生转签不同专业的课程是可以获签的。爱尔兰留学网举例:以前财会7级普通本科的毕业生还可以续签5级的IT课程,现在这种情况将不再颁发续签签证,学生必须要继续学习8级以上的课程。
文章:“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解析”正文完
《爱尔兰留学签证申请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