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提前办理留学签证

发布时间:2012-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起程到新加坡留学之前,一定要为自己预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这样才能赶在开学之前赶到新加坡,不耽误自己的学习。新加坡留学签证咨询服务费,协助办理费,协助准备材料和审核的费用,不包含新加坡使领馆收取的签证费。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很规范,大家只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到新加坡大使馆就可以办理了。

  从网上看到说新加坡签证很容易办,于是准备好了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护照,照片和零钱就准备第二天一早就杀向大使馆。偏巧,第二天早上临时要开会,晕,于是申请延期,于是头儿说那就下午五点半吧,又晕一次,偶要去取签证呀,又申请延期,头儿很疑惑,一问才知道偶要去办新加坡的旅游签证,乐了,于是,我就知道了SAVE。

  1. 网上申请。新加坡的签证可以网上申请,把要填的信息全填好了,把照片上传,用信用卡在网上支付。偶是晚上11:51时完成提交的,第二天早上十点左右就已经收到回复了,效率很高。

  2. 准备材料。把同意发签证的单子打印出来,按上面的要点准备好材料,看单子上让你几点去使馆领签证,到时去那儿就成。有一点要记住:单子上让你带上啥材料,一定要带齐了再去,比如,户口本和公司给开的休假证明,别想侥幸蒙混过关,否则结果只会是白跑一趟。单子上会写一个月内有效的,所以时间上完全来得及准备材料。

  3. 取签证。把材料准备好后,按照单子上的时间去大使馆就行,如果你看到大使馆门口排了好长的队,不用排队,因为你是网上申请的,貌似有这一点特权,你只要把你的单子给保安看,他就会让你到第三个窗口领号就直接进大厅了,完全可以忽略到“长龙”。不用排队,这一点切记!!偶第一次去的时候人少,直接给他看了单子,他就让偶进了,相当于夹塞到了两个人之前。后来因为材料没带齐,只得又去了第二次,这次人多,前面十几个人咧,偶傻,排在队伍后面,想叫保安,他死活听不见,还跟人聊天,好不容易逮着一次机会叫到他了,他就放偶去了,还说“你可以直接进的,早说嘛,不用排半天了”,偶“委屈”地说“叫你半天,你都不理我!!”最后把他弄得不好意思了连连跟我道歉,哈哈哈哈。

  4. 签证有效时间。虽然你提交申请比较早,但允许你一个月之内去领,签证的有效时间就从你领的那天开始算,因为只有你去领的时候才打印出你的那张签证来,日期自然是当天了。如果批准的签证是两年多次的倒无所谓,要是只批了五周有效的,那晚领几天也就是多争取了几天的时间。

 

文章:“新加坡留学提前办理留学签证”正文完
《新加坡留学提前办理留学签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