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3-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签证所需要以下资料和条件
    1、 照片要求:照片尺寸为 3.5 cm x 4.5cm。最好是半年以内的免冠照片。底色最好为蓝底。
    2、 签证前要看好邀请函的签证地点。
    3、 十八周岁以下学生签证需要父母到当地公证处做一个同意孩子出国留学的中俄文声明公证书。
    4、 俄罗斯的留学签证周期, 普通签证为 5个工作日;三天加急签证为3个工作日;当天加急签证为 1个工作日。
    5、艾滋病检查报告颁发机构为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并且有效期三个月,所以最好不要过早办理该报告。
    6、签证前要检查护照的最后一页用正楷黑色签字笔签上学生的名字。
    7、存款证明要学生本人名字,如果是家长的名字开的存款证明,需要提供亲属关系证明的中俄文公证件。
文章:“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材料”正文完
《俄罗斯留学签证所需材料》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