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续签的流程

发布时间:201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很多留学加拿大的学生,在留学期间会遇到签证续签的问题,咨询相关问题的学生和家长也不少,所以将如何续签加拿大签证的程序,做一个概述,希望可以帮得到大家。学生签证(studypermit)/也叫大签或者也叫大纸

  往返签证(Multi-entry,single-entry)/也叫小签或者也叫小纸
  加拿大的留学生签证(studypermit),有效期通常为1年,1年后需到当地移民局申请延期,一般如能顺利读完第一年课程,可以申请将签证的有效期限,延长至学习结束期满。
  临时离境须事先申请再入境签证。外国学生在假期回国探亲,应事先向移民局申请再入境签证,否则将不予重返加拿大。

  现在学生申请签证延期都需要2个月的申请时间。现在所有的新学生申请加拿大的学生签证的延期都需要以下材料:
  1、Letter of Acceptance(学校发给你的入学申请信)
  2、Transcription of Academic Record (之前学习的成绩单)
  3、银行存款的证明文件?(不少于7000加币,最好是10000加币以上)
  4、Passport and Student visa 的复印件,还需要你护照上面出关和入关的那一页的复印件。
  5、填写一份Application to Change terms and conditions or to Extend my stay in Canada 的申请表格。
  6、需要去Citizenship&Immigration Canada(移民局)拿一份Receipt,这张Receipt是你去银行付签证费给移民局的凭据。
  7、如果是持有学生签证(STUDY Permit-正确名称是“学习许可”)来加拿大读书的留学生,当原来签证的时间快要到期,需要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请“延签EXTENSION”。
  留学生可以上加拿大移民局网站(http://www.cic.gc.ca/)去下载,印出,或索取学生许可证的延签申请表格,或是打电话去加拿大移民局请他们寄来。

  全球教育网介绍移民居驻各主要城市的电话号码如下:
  多伦多:416-973-4444
  温哥华:604-666-2171
  蒙特利尔:514-496-1010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续签的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