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导致澳洲留学签证被拒

发布时间:2017-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67月份开始,欧洲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留学移民方面的新政策,其中学生签证变化最大,不仅全免简化了申请系统,中国大陆的风险评级也提升至一类,从而使得中国学生的签证申请变得简单便捷。此外还有小学留学、旅游签证等方面的新政策也为中国申请者带来了利好,不过尽管如此,签证依旧还是会面临被拒的可能,那么在SSVFsimplifi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签证新政下,我们该如何避免签证被拒呢?

1.签证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

SSVFsimplified student visa framework)签证新政带给出国留学生最大的变化和挑战在于每个人的申请材料是不确定的,没有固定具体的材料清单,根据你申请学校的移民风险等级不同,需要提交的材料可能是不同的。由于同学们可能都是第一次申请签证,缺乏经验,并不明白具体需要上传什么样的申请材料。如果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材料的翻译件不准确, 提交材料的格式和规格不符合要求都可能导致你的签证on hold或者拒签。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同学们咨询留学专家。

2.资金证明问题

留学生在提供符合澳洲移民局要求的资金证明时也要格外注意,因为它是你签证能否获得批准的又一重要因素,移民局之前已经做过申明,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有权利要求申请人提供资金证明,所以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提供真实清晰的资金书面证明。

3.留学动机存在问题

SSVF下,GTE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 )仍然是出国留学生们的签证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GTE准备不充分也就意味着签证被拒签。首先留学生要明确自己的留学目的,为自己做一个完整的留学规划(学习计划)。要清楚自己要学的专业、申请的学校等一系列的问题。很多同学无法很好的答出自己去澳洲的目的或者是留学规划不合理。这样的情况,很容易引起澳洲移民局的工作人员怀疑,从而导致签证被拒。

文章:“哪些因素导致澳洲留学签证被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