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加拿大留学签证率三大因素

发布时间:2017-1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是关键的一步,没有签证就没有办法去加拿大留学,加上最近加拿大留学保证金的不断降低,一方面方便了大家出国深造,一方面也使一些学生放松了警惕,在签证方面马虎应对,加过导致拒签。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下了解下导致签证拒签的因素。

  一:加拿大签证申请成功率一般为60%-65%,这是因为加拿大政府认为教育虽然是一个产业,但教育主旨是培养人才,所以在对留学申请人挑选上比较慎重。

  二:加拿大虽然是一个移民国家,但也希望留学生赴加国留学真实目是去学习,而不是期待着以留学为跳板进行移民。虽然加拿大欢迎各国人才移民加拿大,但是作为一名留学生来讲,在出国时目还是单纯些为好。

三:美国是一个不容易难得到留学签证国家,而美加边界接壤,基本不设防,所以申请去加拿大留学可以作为申请赴美一个跳板。

除此之外留学生应该仔细阅读签证规律,不要把一切事情都推给中介,不仅仅是针对加拿大,任何一个国家都希望前往留学的学生质量要跟上,因此想要顺利通过签证,一定要在展示自己上下功夫。

文章:“影响加拿大留学签证率三大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