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前需了解的签证常识

发布时间:2019-6-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时长

学生签证的处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以内当然,如果你申请英国81日试运行的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话,那么最快(非周五提交申请材料)24小时内就能完成签证申请审核。无论你选择哪种申请方式,提前准备并预留足够时间递交你的签证申请最早可于旅行的三个月前递交申请。

2、签证有效期限是多少?

很多英国留学申请者会有这种担心,万一课程没学完,签证到怎么办一般而言,你所申请的学生签证会在你整个课程期间都有效。个别课程与博士学位课程除外,且学士学位及以上课程,最长的学习时间是五年,而签证的有效时长是不包括申请者作为未成年学生在英国学习的时间的。

3、英国及申根国家访问签可同时申请

中英领导人互访频繁,两国经济交流增强,这无疑教育、就业上,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坚强支持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访客可以在申请英国签证同时递交比利时签证申请,需准备一套签证申请材料,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两份签证申请据申根签证政策,成功获得比利时签证的申请者可自由前往其他25个申根国家。

4、希望留学完成后留在英国工作

有时因所学专业等因素,很多留学生在学业完成后,渴望留在英国继续就业,因为在英国,一个是学业认可度更高,更关键的是就业机会更多更广、平台也更大,然而之前所办的留学签证可能就不够看了。在这种情况下,学会说呢过还有六个选择:

已顺利在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其它同等学位,则可申请博士延签计划

获得了符合英国大学毕业生水平的工作机会,可申请第二层级普通工作签证

如果想在英国创业,可以申请第一层级毕业生企业家签证

若是某个领域的领先人物,就能申请第一层级杰出人才签证

如果要参加职业培训,则可申请第五层级工作签证

如果你是要在英国实习,则可申请第五层级实习签证

5T5签证新增ISIS实习项目

在英国境内的留学生,可以直接从学生签证转换Tier5临时工作签证Tier5临时工作签证中新一项国际学生实习计划(International Student Intern-ship Scheme,简称ISIS )。毕业后在英国停留时间将可以延长一年,这为有意英国求职的留学生提供了一个较为充足的缓冲时间,便找到合适的工作。

6、两种情况下,留学生家属可与之共赴英国

并不是所有留学英国的中国学生都可以在留学期间与配偶及子女偕同只有下面两个情况,英国方面会同意你带家属留学:

在高等教育院校就读不少于12个月的硕士课程的学生

就读长于6个月课程的公费生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赴英国留学前需了解的签证常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