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续签被拒原因汇总

发布时间:2020-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美国留学签证续签被拒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学习成绩

  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对于申请者的成绩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如果说学生们在美国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有一些挂科的记录,那么美国签证官就会认为你去美国留学的目的不明确。也有一些学生在到美国留学第年的时候就换了好几所学校,没有达到相应的出勤率,那么这个时候申请者就需要给签证官一个合理的解释。

  2.资金担保

  有很多申请者因为资金担保的金额不足,所以遭到了拒签。如果说学生们准备的资金证明不够的话,那么签证官就会认为你没有相应的能力,继续在美国完成学业。

  那么美国留学签证如何续签呢?

  1.申请者需要填写相应的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表格

  2.学生们需要准备相应的一些材料,比如说在美国期间的学习成绩单照片个人护照还有ds-160表格。

  3.学生们在美国留学期间,如果说转学过或者是有更换过I-20,需要预约美国留学签证,再一次进行面谈,这个时候大家需要注意一点,不可以由他人来帮助代办。

  4.接下来申请者需要预约美国领事馆进行面试。

  5.建议学生们一定要提前一个多小时面谈,那么在等待的过程当中,相关的工作人员会收取你的一些资料,还有确认信息。通常情况下在续签的环节当中,不需要再一次采集指纹。

6.进行安全检查

根据相关的规定,学生们在面签的过程当中不可以携带与面谈无关的东西,比如手机或者是其他一些物品可以交给陪同的人员,或者是放在指定的储存地点。

  7.等待面谈

学生们在等待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还有礼仪,而且还要和上一位面谈者保持一定的距离。

  8.在面谈的过程当中,签证官特别关注学生们的学习成绩,还有财务情况。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续签被拒原因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