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自己申请签证的详细流程

发布时间:2020-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在线申请

英国留学申请签证需要在英国政府官方网站的apply-uk-visa页面进行在线申请建议大家先准备好需要的资料之后再提交申请,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有:

在线签证申请材料清单打印件(完成在线申请后可以下载材料清单)

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录取确认函(CAS)(在签证申请表中提供)

由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停留超过6个月)

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果学校录取确认函中要求你提交)

仍然有效的旧生物信息卡(没有的话就不需要)

另外从2018年开始T4签证的申请材料简化,不再需要提交资金证明、学历证明或英语能力证明,但是这并不代表申请学生可以不满足这些要求,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会随机抽查申请人要求提供完整材料所以大家还是要准备好。资金证明是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时,银行存款的存期已达到28天及以上,所以大家网上申请前就要满足存期要求。另外肺结核检查需要在指定的医院进行,大家可以在官网上查到官方指定的医院名单。

准备好资料就可以网上申请了,进入apply-uk-visa页面,填写申请表格、预约签证申请中心、支付相关费用,完成之后打印申请表格并签名就可以了。

二、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带好上述材料,准时在预约时间到达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申请材料和生物识别信息(指纹和照片)并选择领取护照的方式。

三、领取护照

一般签证的审理时长为15个工作日,如果有需要加急的可以选择付费服务护照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领取时需要携带收据和本人护照复印件,代领的话需要本人签名的委托书、收据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明。

四、生物信息卡(BRP)

英国向申请赴英6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中国公民实施生物信息卡政策一般的留学生学习时长都超过了6个月,所以大家到达英国的十天内,记得去准签信中的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领取了BRP卡之后,签证的事情就全部完成了。

文章:“英国留学自己申请签证的详细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